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页
目录
下一章
第673章 打爆潘森 (第3/3页)
元老师之前说什么来着,这局比赛潘森会让EDG很难受?”
猫皇依旧阴阳怪气。
哈哈——
观众席顿时响起阵阵欢笑。
管泽元的毒奶你可以说它不科学,但你还真不能不信。
“应该问题不大吧。”
管泽元心里有点没底,“潘森对线劣势,这点开局就是已知的,现在被刀妹击杀,最多只是更难受点,而且这个人头很干,EDG并没有拿到太多资源,刀妹甚至都没机会吃镀层。
潘森这个点FPX想要打出的效果并不是对线压制,而是游走支援,所以终究还是要到六级才能看到效果。”
“这颗人头真的很干吗?”
记得发现他分析中的问题。
要是换成其他选手对线拿到一血400块或许确实很干,但这场比赛DOinb的对手是沈浪。
本身刀妹就是对线强势的英雄,这下还让沈浪开局就拿到人头。
这颗人头怎么都不算干。
“六级之前就单杀对面,不愧是我浪哥!”
ibOy适时跟上吹捧 。
“还是当着对面打野杀的,不愧是我浪哥,对线杀没意思,就是要对面打野来才杀,玩得就是这么变态。”
MeikO跟着说道。
然而对于两人的吹捧,沈浪已经免疫。
“谁赛前说要打爆对面来着, 我看怎么还被对面压俩刀呢,不会要等到游戏结束才发力吧?”
沈浪意有所指。
ibOy嘿嘿一笑:“别急,我们ADC是这样的,后期发力,所以浪哥你看来下路游走这事……”
“抓下没用,来上,船长得针对!”
阿bin见缝插针。
对面这船长实在是有点油,他的鳄鱼到现在并没有占到太多便宜,阿bin同样也希望自家大腿来上路减轻游戏难度。
“再看吧。”
抓上还是抓下,沈浪也没想好。
不过在这之前,先打爆对面潘森总没有错。
手机版阅读网址:m.wendixsw.com
上一页
目录
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