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673章 打爆潘森_联盟:开局被卡合同,我直接摆烂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

    第673章 打爆潘森 (第3/3页)

元老师之前说什么来着,这局比赛潘森会让EDG很难受?”

    猫皇依旧阴阳怪气。

    哈哈——

    观众席顿时响起阵阵欢笑。

    管泽元的毒奶你可以说它不科学,但你还真不能不信。

    “应该问题不大吧。”

    管泽元心里有点没底,“潘森对线劣势,这点开局就是已知的,现在被刀妹击杀,最多只是更难受点,而且这个人头很干,EDG并没有拿到太多资源,刀妹甚至都没机会吃镀层。

    潘森这个点FPX想要打出的效果并不是对线压制,而是游走支援,所以终究还是要到六级才能看到效果。”

    “这颗人头真的很干吗?”

    记得发现他分析中的问题。

    要是换成其他选手对线拿到一血400块或许确实很干,但这场比赛DOinb的对手是沈浪。

    本身刀妹就是对线强势的英雄,这下还让沈浪开局就拿到人头。

    这颗人头怎么都不算干。

    “六级之前就单杀对面,不愧是我浪哥!”

    ibOy适时跟上吹捧 。

    “还是当着对面打野杀的,不愧是我浪哥,对线杀没意思,就是要对面打野来才杀,玩得就是这么变态。”

    MeikO跟着说道。

    然而对于两人的吹捧,沈浪已经免疫。

    “谁赛前说要打爆对面来着, 我看怎么还被对面压俩刀呢,不会要等到游戏结束才发力吧?”

    沈浪意有所指。

    ibOy嘿嘿一笑:“别急,我们ADC是这样的,后期发力,所以浪哥你看来下路游走这事……”

    “抓下没用,来上,船长得针对!”

    阿bin见缝插针。

    对面这船长实在是有点油,他的鳄鱼到现在并没有占到太多便宜,阿bin同样也希望自家大腿来上路减轻游戏难度。

    “再看吧。”

    抓上还是抓下,沈浪也没想好。

    不过在这之前,先打爆对面潘森总没有错。


  手机版阅读网址:m.wendixsw.com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