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个,今天还得请假……_我在法兰西当王太子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

最新网址:m.wendixsw.com
    那个,今天还得请假…… (第1/1页)

    小作者还在高估了自己的恢复能力……今天依旧在发烧,不过药物明显起作用了,今天基本都控制在38度以内。明天应该就能完全退烧了。

    话说,刚才突然想起来,当年王太子也是肺炎开局啊。这是不是冥冥中向我暗示什么


  手机版阅读网址:m.wendixsw.com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