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50章:抄家伙!_入伍四次!我被原部队拉进黑名单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    第250章:抄家伙! (第2/3页)

吴汉峰虽然体能差,但从来不差事,带着人就往晾衣场冲,趁乱还不忘指挥大家把被罩衣服扔他们脸上,再趁乱打。

    这会儿二十多号人气势汹汹地往主干道冲。

    其他连的人纷纷探出头看着他们。

    “哎呦,三连今晚要造反啊!这么大的阵仗。”

    “我听说好像是吴汉峰被打了。”

    “啥?哈哈哈哈!谁敢动那瘟神啊?不怕被整啊?”

    大家忍不住想到当初纠察队的经历,忍不住打了个寒颤。

    但又忍不住兴奋又好奇,“走,咱们也跟过去看看是哪路神仙,敢动那吴阎王。”

    二十多个人在前面走,后面断断续续又跟上不少看热闹的。

    此时此刻的团大门岗亭内。

    几个值班的哨兵正在正常执勤,还不时的瞄向团大门外的吴汉峰几人以及那摆满一地的吃的。

    而就在他们转头的瞬间,就看到一群人,朝着他们这边疯狂跑来。

    “我擦,这他妈是什么情况?”

    “这是哪个连队的人?要起义吗?”

    其他哨兵看到这一幕,也是脸色大变。

    其中一个二期士官,显然是主哨,冲那一群人喊道:“站住!你们是哪个连的?要干什么?”

    可刘洋等人,压根没管,依然不减速的朝着他们冲来。

    “还走?!你们再过来一步我就按铃了!”

    主哨站了三年的岗,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多人拎着东西,气势汹汹地往门口走。

    这是要干嘛?

    集体闯营?

    不行,这万一出事了他不能负责,得赶紧按铃。

    他的手刚准备放到铃上,突然被人喊住。

    “等一下!”队伍最前面突然伸出一只手。

    小张循声望过去——吴汉峰?!

    吴汉峰笑着冲岗亭摆了摆手:“班长,别紧张,都是自己人。”

    他递给主哨一瓶可乐,“来,先喝点可乐。他们都是我三连的人。是我叫来的,帮

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

  手机版阅读网址:m.wendixsw.com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