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637章 我这身子可不得劲儿了_天崩开局,绝户偏要儿女双全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    第637章 我这身子可不得劲儿了 (第2/3页)

闺女的。

    跟你们老萧家没有一点关系。

    往后少整这没用的事儿。

    在我这不好使!”

    又装死又装病的,也不嫌累得慌。

    “放你娘的屁!”孙婆子急了。

    “那家产就是我们老萧家的,谁也别想拿走!”

    那些家产都是他们老萧家的。

    这绝户休想霸占了!

    “就是,嫁了人就啥都是婆家的!”王桂花也梗着脖子。

    这女人一旦嫁了人。

    别说钱财了,人都是婆家的了。

    “没听说!我的钱就是我的,谁都别想惦记!

    我愿意咋花就咋花,我愿意给谁就给谁。

    你们谁也管不着!”银杏也急了。

    那些家产是她一点点的赚回来的。

    跟他们有啥关系?

    咋能有这么不要脸的人呢?

    “不好使,那就是我们老萧家的!”

    孙婆子叉着腰,底气十足的瞪着银杏。

    银杏也不示弱。

    梗着脖子跟他们吵了起来。

    等萧青北带着大夫回来时。

    老远就听到屋子闹哄哄的。

    “杏儿,青北回来了。”李婆子拽了拽银杏的袖子。

    跟他们这帮不讲理的吵吵啥?

    也不嫌累得慌。

    “哼!”银杏瞪了他们一眼,转身走出了屋子。

    “青北哥,你们回来了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萧青北点头。

    又往屋子里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“你没事儿吧?”

    老远就听着屋子里吵得挺凶的。

    也不知杏儿受没受委屈。

    “我没事。”银杏摇头,又看向了大夫。

    “大夫,我有几句话想跟您说。”

    将老大夫拉到了一边。

    “大夫,一会儿想请你帮个忙……”

    小声的说了起来,听得老大夫皱起了眉头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又往屋子里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看来那婆子又作妖了。

    “好,我会看情况再说的。”

    若是那婆子真没什么大病的话。

    那自己倒是也可以帮帮她。

    “那谢谢您了!”银杏感激的不行。

    一看这老大夫人就不错。

    领着老大夫一进屋,就见青北哥正沉着脸在那坐着。

    不用猜,就晓得老婆婆应该跟他又说啥了。

    转头看向了老大夫。

    “还麻烦您帮瞧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老大夫点头。

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

  手机版阅读网址:m.wendixsw.com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