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页
目录
下一页
能吃的阿童 (第2/3页)
到桌下,轻轻扶住了幸幸的胳膊,防止他从凳子上滑下去。
张瑞桐把最后一口饭吃完,放下筷子,端起酒杯把剩下的酒喝了,他站起来,朝温岚和张扶林微微欠了一下身:“嫂子,哥,我吃好了,多谢款待。”
温岚放下筷子站起来:“这就走了?”
“嗯,明天还有事。”
张瑞桐笑了笑:“你们慢慢吃,不用送。”
他低头看了看阿童和幸幸,阿童正端着碗喝最后一口汤,感觉到他的目光便抬头看了过来。
张瑞桐朝它弯了一下嘴角:“阿童,下次来叔叔那边玩,院子后面有棵枣树,秋天结了枣子给你打来吃。”
阿童眨了眨眼,把汤咽下去,点点头:“好。”
幸幸被张瑞桐的声音从半睡半醒里勾出来了,迷迷糊糊地抬起头:“叔叔要走了?”
“嗯,该回去了。”
幸幸揉了揉眼睛,勉强坐直了些:“那你明天还来吃饭吗?”
张瑞桐愣了一下,然后笑了:“明天不一定,改天。”
幸幸点了点头,又靠回阿童肩上,含含糊糊地说了一句“叔叔再见”,声音越来越小,像是随时要睡着,阿童伸手把弟弟的脑袋往自己肩上拢了拢,让他靠得更稳当些。
张瑞桐又看了张扶林一眼,只是朝他哥微微颔首,起身挥了挥袖子,推门走了出去。
院门合上,脚步声沿着巷子渐渐远去。
温岚在石桌边坐回椅子上,低头喝了口水,院子里安静了一会儿,整个空间沉浸在一种吃饱喝足之后的慵懒氛围里。
“阿童,”温岚放下茶杯:“你还要不要吃?锅里还有饺子,阿妈去给你拿来。”
阿童看了看桌上剩下的菜,又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然后点了点头,不好意思地说:“还要吃。”
温岚笑着站起来去灶房端了半盘饺子出来,放到阿童面前,阿童拿起筷子,又开始慢慢地吃,速度比之前稳了一些,显然已经过了最饿的那一阵。
幸幸的脑袋一点一点的,显然已经开始犯困了,他趴在阿童的肩膀上,歪着脑袋看它
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手机版阅读网址:m.wendixsw.com
上一页
目录
下一页